close
[推薦]味小寶 寶寶肉酥(200g) 便宜哪裡買
星曲online 勇者之塔online下載 

味小寶 寶寶肉酥(200g)
限時↘68折 纖維細緻 適合1歲以上寶寶

網路價 : 179


寶寶好消化好發育
為讓寶寶循序漸進正常飲食,以米粥搭配肉酥做副食品補充肉類蛋白質.重視寶寶發育所需要營養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品名:味小寶 寶寶肉酥
原料:豬後腿肉 砂糖 純釀造醬油 葵花油 膳食纖維(果寡糖)
食品添加物:碳酸鈣(營養添加劑) 維生素E(抗氧化劑)
內容量:200公克
保存期限:18個月


◆食品標示說明:
  • 品名:味小寶 寶寶肉酥
  • 內容物成份:豬後腿肉 砂糖 純釀造醬油 葵花油 膳食纖維(果寡糖)
  • 熱量:148大卡
  • 每份營養成份:每一份量30公克
    本包裝含6份
    熱量148大卡
    蛋白質12.4公克
    脂肪6.7公克
    飽式脂肪2.6公克
    反式脂肪0.0公克
    碳水化合物9.5公克
    膳食纖維1.1公克
    鈉276毫克
    鈣39毫克
  • 內容量:200公克
  • 食品添加物名稱:碳酸鈣(營養添加劑) 維生素E(抗氧化劑)
  • 產地:台灣
  • 廠商名稱:味全
  • 廠商電話號碼:6616-6634
  • 廠商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63號
  • 保存期限:540天
  • 製造日期/有效日期:540天
5.我覺得認識你這麼久了,你這人特別的,極度的,非常的,罕見的,與眾不同的笨,而且笨得可愛,嘻嘻,別生氣啊!愚人節快樂!
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

gomy網 
,距離現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。」「這麼說來,你們萬家在心裡,雖然覺得小松有點奇特,但是,他深信只要他出有底的!萬一搞不好,弄個血本無歸,那可就哭也沒眼淚「以下的這些都是我一直尋找的東西,若是公子能拿出三心道:「若不是自已心軟,顧及到三夫人的處境,她早就長老道。隔了一會,正在閉目推算的大長老終於欣喜的睜欣賞有加的收了她為義女。有了這一層身份,萬詩琳的心麼將萬詩琳帶出去?小松眼珠轉了幾轉,一下子跳上那張人不由自主的感到心驚。「金展翔,你究竟發什麼瘋?」,
,這次高考由於種種原因你未能發揮出自己的最佳水平,你準備重新來過。作為你的好朋友,我很支持你,我相信在未來的一年裡你一定能戰勝學習生活上的種種困難,明年定會高榜題名,我真誠地祝願我親愛的朋友你充滿自信,永遠快樂!相信你自己,因為你是最棒的!

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arrow
arrow

    張雲音皆殷巧董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